~閒聊簡介~

Disney , 應該是每一個人的夢想吧!!? (不害臊的大聲說:是我的!!!!!!!! ) 尤其 orlando disney是全世界最大的一個呀!!(雖然上海要開一個更大的,但沒開幕之前不算拉!)已經不叫 Disneyland Park,英文全名是: Disney World  ,迪士尼世界世界世界呀!! 度假區有一個基隆這麼大的說,而且現在也是避冬的好時機,這當然要去自助一下的呀!!所以我和海,就決定 2015年12月7日 ~10日 出發去迪士尼玩四天囉!!

 

門票購買方式選擇?

在買門票前,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搜尋 ” 哪種方式可以買便宜的門票?“ 有些頭緒後又在搜尋那些網站的安全性?光門票我就捉模了2~3天! 

為了和我一樣有做決定困惱的捧油們,我在這裡提供的結論就是直接在Disney官網買是最好的!“(os: 阿你不是說廢話嘛!!!!

為什麽呢?下面是經過網路搜尋,許多部落客提供的便宜購票的方式,我彙整成表格提供你們參考:

 

 

方式

備註

1

請當地居民 / 學生代買

 

有時需要證件檢查

沒人提供從哪找居民呀!?

2

Time share說明會

可以拿到折扣門票或現金卡

浪費你的時間至少2小時!破壞遊玩的心!

個人是沒去過,不過有些部落客分享那裡是會推銷東西....

3

迪士尼員工

門票打折

機率渺小呀!

完全合法,有位版主就有成功從ppt徵求到門票囉!!

4

美國折扣網購買Costco / Wal-mart / Undercover Touris

門票打折

從折扣網買就沒辦法享有官網專屬迪士尼福利唷!

推薦 undercover ,環球影城的票這裡買很划算唷!!

5

orlando disney 官網orlando disney 官網 

非常安全,專屬搭配(magic bands, dining plan, memory marker, resort..) 

 

有時候迪士尼也會不定時優惠,折扣下來也會非常的划算!官網special offer 

 

經過比較,我覺得出遊最重要的不外乎順利和快樂,我覺得會因為某些機率問題而影響出遊的心情(1~2 項) ,我是不太願意的!! 而除了上述推薦的美國折扣網外,不建議從其他網站買如ebay...,因為門票本身就不便宜了,如果被騙或是有什差錯,那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?  . 另外會讓我選擇在官網購買除了安全性外,最大主因是”強烈建議各位捧油們要住在園區內 (下面會解釋)

如果想要知道更詳細的迪士尼門票攻略資訊,我覺得部落客小周媽的旅行與生活寫得很完整,可以去參考唷!

住宿選擇?

選擇自助旅,就是想要花少少玩內行,所以在住宿上面通常是最能省錢的地方,但為什麼我還是建議大家住在園區內尼??因為文章開頭有說,奧蘭多迪士尼很大呀!園區內外距離不是普通大的咧,再加上園區外飯店的接駁車班次不多,想玩晚一點的(除了Disney's Animal Kingdom 5:00 pm 關門外,其他三個園區都8點以後才結束)通常你還是必須要自行搭公車或是計程車回去,因為園區外的接駁車都沒有這麼晚.如果住的飯店離公車站牌不近的話,計程車一趟30美金起....我覺得都可以選擇迪士尼園區最便宜的resort ,一晚85美金,而且搭配其他選項,我個人認為分開買沒有比較划算!值得一提的是,orlando disney 搭配resort 一起,會有magic bands ! 非常的方便呀~

園區內

園區外

免費交通接駁車回飯店  

免費停車(開車的人首選呀) 

飯店接駁車(班次少) / 計程車(一趟30~40美金起) / 公車(ㄧ趟我記得是快兩美元) / UBER (去美國玩,一定要用呀!比計程車便宜多了)

免費機場接機  

看你住的飯店有沒有提供囉!

fastpass+ 60天前免費預約,ㄧ天可預約3張 

現場排隊預約

Extra Magic Hours 只有住園區內的人享有的專屬玩樂時間唷!(因會有更動所以詳細時間出發前上官網查唷) 

no

magic bands+ 結合room key, fastpass,tickets,visa card 超級方便的呀!

no

dining plan,迪士尼園區內吃東西真的很貴,我覺得搭配這種很划算,非常適合大食量的人!不用怕吃不飽!

另外在園區商店買東西,可以直接送回飯店.不用大包小包提著走

吃東西上可能必須精打細算,沒辦法放膽地吃呀!

買完東西就要一直拿著走囉

 

 迪士尼園區內最便宜的 resort 是all-star 系列,共有三種主題 (movies / music / sports ) , 一晚85美金起(標準房比較便宜), 我住的是 all-star movies resort 也是目前大家最推薦的唷!! 

 另外訂飯店絕對要提早兩個月,尤其是旺季(好像五月之後都滿多人)我是12月去,十月去看的時候選擇就超少的.....

 門票種類選擇?

orlando disney 總共有四個陸上樂園 (Magic Kingdom Park / Epcot / Disney's Hollywood Studios / Disney's Animal Kingdom ) 以及兩個水上樂園(Disney's Typhoon Lagoon / Disney's Blizzard Beach) , 水上樂園我沒有去,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玩,而且大部份的部落客都推薦陸上樂園,所以這部份的資料也比較少的說.門票有分為兩種:base tickets (一天只能去一個園區) 以及 park hopper option (一天可去多個園區,但一人須多加50美金) ,除非你的時間和預算有限,不然我真的很建議基本玩四天,ㄧ天一個園剛剛好,也不用加錢就可以玩得很透徹,一天兩個園根本是走馬看花,很浪費飛機票的!(極度建議存好錢基本玩四天,真的!!),當然一天一園對於像我這種精力旺盛的女生是絕對沒問題,但男生...海先生是這麼跟我說的:這是戰鬥營!!但想省錢也只能這麼做囉!我們每個園都玩九成以上,當然這也是在magic hours的幫助下才能順利,所以住園區真的好處多多!! 

Magic bands+ 

什麼是magic bands? 結合多項功能的電子手環,有以下功能:

1. resort 的門卡 (開門用手環, 超級方便的啦 )

2. 信用卡(園區內不用帶皮包,吃喝玩樂用手環付錢即可,有種花錢無極限的港覺 哈哈,dining plan 有購買也是結合在手環裡唷) 

3. photo pass (拍完照後,用手環感應,就直接在app可以看到照片囉!)

4. 園區tickets (入園手環認證)

5. fast pass+ (預約遊樂設施的紀錄也會在手環唷)

6. 可當裝飾手環,園區內還有賣裝式手環的飾品,超級可愛的啦!!

IMG_0827.jpg 

手環顏色是可以自己做選擇的唷!!

 

fast pass+

可以事先預約遊樂設施,減少排隊的時間唷! 如果住園區內可以60天前預約,一天可先預約3個!!

當然預約這種也是有技巧的,之後會再寫一篇, 教大家我們的小偷吃步!!

貼心小提醒

目前 magic bands 運送範圍只有美國境內,如果在美國沒有親朋好友也沒關係,可以寫信告知你打算現場拿即可唷!

~結論~ 

經過這樣的說明,希望跟我一樣煩惱要住在哪裡,或是該在哪裡買票的捧油們,能夠對你們有幫助, 真心推薦奧蘭多迪士尼門票官網買,好處真的很多的啦. 

看完的捧油們也請大大大的按讚唷!

迪士尼官網門票教學篇

 

喜歡的捧有們~~ 請給我一個鼓勵的讚唷!!       謝謝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夫人 的頭像
    海夫人

    P.S. 分享使生活更快樂

    海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