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閒聊簡介~

哈~~囉~~ 今天要來介紹如何從奧蘭多迪士尼官網購買門票囉!!其實購票並不是很難,主要寫這篇,是因為我當初在購買時,發現有很多搭配的東西,我並不太清楚值不值得一起買了!? (海夫人就是精打細算),上網搜尋後也發現比較少這方面的資訊,所以這裏把我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囉!!! 

奧蘭多迪士尼官網購票教學

請點我 奧蘭多迪士尼官網

1. 因為我是門票+住宿一起訂的喔! 如果單純只是要訂門票的捧油們,網站上有parks&tickets --> theme park tickets 就可以選擇你的需要買囉!! 至於旅館方面我當然是選擇最便宜的all-star系列,目前人氣最夯也最多人推薦的是 all-star movies唷! 

%E8%9E%A2%E5%B9%95%E5%BF%AB%E7%85%A7%202015-11-06%20%E4%B8%8B%E5%8D%882.02.41.png  

2. 你要住宿+門票 --> 就是選擇package囉!! 像我這個截圖有special offer , 是因為你越早訂購就會有一些優惠唷,而且standard room 也很容易沒有唷(出現change serch,就代表你選定的日期沒有囉,要更換日期或是飯店類型)!!所以一定要早點規劃 

螢幕快照 2015-11-08 下午7.06.34.png 

3. 接下來就是選擇你要玩的天數和票的類型,票的類型分為 1) base ticket: 一天只能玩一個園 2) park hopper option: 一天可以玩多園 3) 水上樂園 , 至於要選擇什麼類型,我個人覺得是看你規劃的天數為主,詳細可以參考 ”『 Orlando Disney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 』門票+住宿攻略

 

螢幕快照 2015-11-08 下午7.15.59.png

4. 到這裡為止應該都不算難, 但是...正當你要結帳的時候,突然出現了“加購”的選項(只有住在園區內才有這些選項唷!),這也是我要跟大家講的重頭戲(還是只有我自己覺得!?不!我不相信,每次去屈x氏或康小美,加購商品都是要好好的珍惜呀!好~扯遠..)回歸正題,你會看到“memory mark & dinning plan “ ,這到底要不要加購,這會省錢嗎? 

螢幕快照 2015-11-08 下午7.22.02.png 

  dining plan : 總共有四種選項,下圖是我從迪士尼官網截圖重新編排過,有詳細的英文簡介,有興趣朋友可以看一下,而加購價錢的高低是由編號1至4(最高是1唷),我個人是直接忽略編號1因為除了太貴外也不完全是吃,我個人覺得除非你實力雄厚,不然應該是沒什麼必要的選項! 接下來我來簡單介紹一下餐廳類型:

1) quick-service: 速食店類型,自己去美食廣場點餐,無需付小費,也可以點snack.(包含早餐:主餐+非酒精飲料 /午餐或晚餐:主餐+甜品+非酒精飲料)

2) table-service: 正式餐廳,進去之後有人為你服務(點餐倒水之類)而你也必需要付小費(注意:小費是額外的,不包括在dining plan,美國小費通常是15~20%),如果是預算多一點的(或是很重視吃的),其實可以選擇有table service,因為迪士尼有很多人氣餐聽非常值得去試,也會有迪士尼人偶在裡面唷!!但我個人沒有選的原因,絕對是因為預算呀!!,而且又要算小費,其實小費也不太便宜!再加上我只排四天在迪士尼,去的時候是超級旺季的12月,整個超怕時間不夠的我,不想浪費1~2時坐下來吃飯囉!!我個人不太建議第一次去奧蘭多迪士尼的人選擇編號2(一天可以去三次table-service!!)

  因為我沒有選擇table-service,所以這方面沒辦法提供有用的意見,有需要知道哪些餐廳值得一試的捧油們可以參考RayMM’s Disney World 的網站,我覺得寫得很非常的詳細!

3) snack: 園區內隨手可見的販賣車囉,但不是全部點心都可以用,可以用dining plan會有標示(放心,點心都滿好的唷)

4) drink: 入住期間飲料無限續杯,在任何resort 內的快餐店即可

螢幕快照 2015-11-13 下午3.48.45.png

 

 我這裡選擇的是編號4,除了預算外,我本人不太重視吃(但食量也不算太小的女生 噓),吃速食店的東西我還能接受,而且其實四天下來不同的樂園餐點類型會有些微的不同,但有些人會問海夫人值得加選嗎?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,如果沒有加購,一餐大概10~15美元還不含飲料,當然除非你食量很小,就不需要加購這種!但如果是情侶出去玩,另一半是大食怪(我絕對不是在說海先生)我強烈建議必加購,畢竟玩遊樂園很消耗體力,如果為了吃的還必須精打計算,少一頓是一頓的概念,我覺得還滿掃興的!當然,其實園區也可以自己帶食物去(不太有人真的在管),但我覺得一般男生都不太領情壓壞的三明治呀!何況旁邊還有熱呼呼的薯條漢堡,編號4真的還滿省荷包的!! 當然如果預算和時間都多一點的捧油們,編號3也不錯,一天可以享受一餐table囉!

 貼心提醒 

1. dining plan 目前只有提供住在園區內的捧油,也就是一定要用迪士尼官網購買package喔!計算方式是由入住的天數和人數總計的唷,也就是你從入住開始的每一天每一個人都有dining plan喔!所以這裡提醒你,如果你打算住在迪士尼園內但有幾天要改去玩環球的捧油,就不太建議購買囉!

2. 小孩年紀10歲以上就是以成人看待,3~9歲則是以兒童(但價錢我不清楚有沒有差,畢竟官網都是show全部的價錢),另外3歲以下的小孩則不收費唷!

3. dining plan 不需要每天都一定得用完,只要你在退房前用完即可!

 

4. 這點純粹是因為我個人的小失誤分享,前一篇有分享我是玩四天,所以我訂房只有訂三晚!! 沒想到這一失誤帶來了不少麻煩,1) 我下飛機那天還要另外找旅宿住,當然你可能也會問?為什麼不直接入住然後去玩?第一因為機票的關係(便宜機票時間通常是不太好)第二我就是不太想浪費任何時間(很想開園第一時間衝進去的人) 2. dining plan 是算入住時間,也就是說我只有三天,第四天沒有呀!!這可讓我們多花了一些錢!

  memory marker: 當初也一直再研究這個,但沒有太多部落客分享奧蘭多迪士尼值不值得買,所以就當作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給他訂購下去了,沒有啦!會想加購這個是因為我們很喜歡合照,如果要一直請別人合照也覺得麻煩,而且相機的配備沒有很高級,也可以考慮唷!再來有些遊樂設施是會錄影的,如果有購買的人,他會自動存在你的app裡面唷!!這真的很酷!很值得

  照片分享

 

2015-12-10 21.14.29.jpg

2015-12-12 07.22.08.png

2015-12-08 11.32.02.jpg           

  MK_MINETRAIN_7543793416.jpeg   

貼心提醒

1. 如果你問有沒有必要加購?其實預算不足或是本身相機設備已經很好的捧有們,是不用ㄧ定滴,雖然他們很奸詐都把最佳位置霸佔,但也是可以拿自己照相機給他們拍照,這是絕對沒問題的唷!

2. 網路上有分享小偷步複製照片,但我個人是很重視畫質(有習慣洗相片),如果沒有很在意,或是還在觀望,可以先不要加購,之後訂購也是可以的喔!只差30美元(加購價:169 美元 / 另購買:199美元).

3. 如果有購買,記得行程結束後ㄧ 個月內要去下載照片唷,照片檔案只會保存一個月!!不要忘記唷!!

 

 

喜歡的捧有們~~ 請給我一個鼓勵的讚唷!!       謝謝  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